BigFoTo避阁映相

不谈器材和制造工艺 为何大家仍爱胶片摄影

   不谈昂贵的欧洲相机,不谈精致的德国镜头。时至数码高速发展的今天。为何还有一群人仍然偏爱胶片?可以说胶片摄影有趣的地方不仅仅是得到照片而是整个过程的享受。

从为自己心爱的相机开始安装胶卷,到每一次快门的上弦过片。你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,自己为记录下每一个美妙的时刻所做的一切。

   是否受够了数码时代充斥满屏的ps效果照片?胶片摄影可以通过选择不同的胶卷型号品牌,不同的冲洗方法来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。也许正是由于胶片的不完美,它使相机拍下的画面变的更加梦幻,更加令人向往。每一颗银盐颗粒你都能感触到,被拍摄的时间通过镜头被定格在底片上的那一刻。

     在胶卷冲洗之前,你无从得知自己所拍摄到的东西到底是什么?在胶卷冲洗的时刻心里的那份紧张刺激忐忑不安也更是胶片的魅力。

  当你真正的看到了自己所拍摄的那张照片,也许你才会发现定格在银盐上的那刻时间比你眼里所看到的更美。

请关注我们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信公众平台:

       “bigfotointer" 或  “BigFoTo避阁映相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微博公众平台:

       “BigFoTo避阁映相“

           Lofter公众平台:

       “BigFoTo避阁映相”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