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FoTo避阁映相

避阁在行动之寻找记忆中的老上海


周六淅淅沥沥的雨并没有阻挡大家的热情,由bigfoto组织的线下扫街活动圆满结束。一行人冒着小雨出发了,街上少了嬉闹的人群,只有耳边匆忙回家的车铃声。一个接一个穿着雨衣的骑车者从身边经过,快速的按下快门;小巷里人们都躲在家中打麻将、聊天,偶尔听到外面的动静从窗外一瞥;老太太们突然进入镜头,大家会心一笑;路边菜市场里人还是那么多,小吃菜品琳琅满目;小孩们玩水枪打水仗不亦乐乎……
你见过这样的老上海吗?或许雨天大家都宁愿呆在家里,但是错过了观察上海别致的一面是不是有点可惜呢?


为了不惊扰当地居民的正常生活,我们决定分成两组并以不同的路线前进。

虽然,当天的下着时紧时慢的小雨,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大家拍照的心情,每个人都专注于寻找那些能够吸引自己的画面。

除了拍照,在行进的过程中,大家相互交换着拍照的心得和经验。

当然,这样的活动自然也少不了有爱的一面。

三个多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真心的感谢各位同学,能够在雨中参与我们的活动,也期待下次活动与各位同学再次相聚。


在这里让我们欣赏一下活动中几位同学的佳作。

J同学的作品:


杨老板的作品:


打酱油同学的作品:


克里斯同学以及朋友的作品:


PS:活动的预告,本月底避阁映相将组织第二次线下活动,请同学们持续关注微信公众平台。


微信公众平台:

“Bigfotointer"或 “BigFoTo避阁映相”

   

微博公众平台:

“BigFoTo避阁映相”

Lofter公众平台:

“BigFoTo避阁映相”


评论

热度(2)